澎湖婚禮

想要擁有一場別具特色的夢幻婚禮嗎?那麼婚宴場地可得慎選,在澎湖這座小島,處處充滿浪漫且休閒的氣氛。

相信許多人都嚮往戶外婚禮,那真是符合天生浪漫性格的最佳選擇,那浪漫的海灘,以及放眼望去無際的天空與海洋,岸邊激起的浪花,傍晚的金黃夕陽,正是照映著永恆與悸動。

在Penghu.inn的主題民宿中,能提供面海觀禮的戶外場地,有希臘風格搭配綠油油草地,也傳統大宅建築搭配巨大水塘,相信都能提供給新人更多樣化的證婚、宴會的戶外場地。

澎湖旅拍

不只是拍婚紗照,更是為了與另一半完成不一樣的旅行。


旅拍與一般婚紗照最大的不同就在於,真正與所到旅行之處的互動感,比起在攝影棚,或是在拍攝婚紗照,多少都會覺得有過多的特效,旅拍就跟出遊一樣,不用過多的特效、道具,就能與完美的景致相互融合,又能拍出與另一半非常自然的互動感。


澎湖海洋擁有壯麗磅礡、唯美浪漫的景色,這次的旅行就和過去都一樣,不過絕對會在你與另一半的生命中留下一段經典回憶。

"那天與另一半互相依偎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那天跟他一起坐在礁石上看風景,就像第三次約會那樣。"

"那天好險有選擇Penghu.inn。"

關於求婚

" 我想要在巴黎被求婚欸! "

" 我想要在我們第一次吃飯的餐聽被求婚啦! "

" 他求婚的時候找來一堆人,超討厭的啦!都不知道我只想要兩個人的求婚嗎? "

每個人都有著關於求婚的浪漫想像,正因為如此,關於求婚這件事情,實際行動力或許往往趕不上對方的想像力。


但是求婚這件事總離不開浪漫,那這裡充滿浪漫的氣息,隨時都能拿出驚喜的地方,就不會讓求婚這件事變成一種嚴峻的挑戰。


我們的求婚專員從訪談設計到幫您布置一手幫您包辦到好


" I'll always make you smile . "

澎湖婚紗

拍攝婚紗所注重的美感,要求從每一個動作,每一項素材,背景元素去構成一幅完美的畫面,那還有什麼地方比澎湖這樣充滿海島風光與人文氣息的地方更適合呢?


紀錄幸福的瞬間,需要更加豐富的背景素材,希臘海洋風格、傳統建築藝術或是北非摩洛哥藝術,在Penghu.inn的各館別,都能滿足豐富以及純粹自然的訴求。


把美麗的瞬間,變化成值得回憶的存在,透過影像紀錄,讓彼此都能透過畫面感受到愛意的初衷。

藝術寫真

透過鏡頭詮釋一個故事,它可以是照片,也可以是一支影片,它不用過多的劇情鋪陳,也不需要過多的動畫特效,藝術是屬於自己的,可以選擇與他人分享,也可以選擇獨自品嘗回味。


一個你所需求的空間,不必大老遠出國,也可以在這裡,透過鏡頭紀錄希臘的女神、摩洛哥的天方夜譚、多愁善感的人魚,或是單純的 " 享受紀錄 " 。




您對於婚禮、攝影的場地有更多需求,歡迎留下訊息!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2019澎湖.inn        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45-2號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